close
鐵齒的我,就是不相信防毒的用處,
 
就在剛剛,我發現疑似病毒的現象,
 
跟"好心"的黃同學借了防毒一掃~
 
恩,收穫挺豐的,
 
在我已經砍了將近幾百張圖片檔跟音樂檔後,
 
它還是盡責的掃出將近5000個左右的感染檔案,
 
卻也沒有讓我的電腦跑快一點,
 
甚至比先前更lag...
 
我要再來砍了它嗎...?
 
 
話說我為什麼會被這個病毒找上門來呢,
 
俗話說一個鈴鐺不會響,兩個鈴鐺響叮噹,
 
正是在下我鑄下的大錯。
 
平常使用FOXY,
 
我都挑著選我要的檔案下下來,
 
昨天因為實在太懶了,
 
(注意,任何犯錯的原委都得歸因於這個萬惡淵藪)
 
就一股作氣全選擇了所有的檔案下下來,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是,
 
全部下完後,在悠閒的挑著刪的,
 
孰料,竟在我打算開一個檔時,
 
一切就都變了樣了,
 
所有的音樂檔瞬間再生了一個不能開的姐妹檔,
 
圖片檔也全被惡意的竄改加了vbs的這個根本開不成的天殺的副檔名,
 
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我慌地一直刪我電腦的圖片檔
 
卻只能無奈的看他繼續對我其他的圖檔伸出魔爪
 
音樂檔跟一些影片檔也都深受其害,
 
難道這就是一個教訓嗎,
 
不過這個代價也未免太...小case 了吧  XD
 
有機會我能不裝防毒我就一定不裝它!!
 
 
 
哼哼! 可惡的love letter VBS 病毒,
 
不要再讓我見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