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選完課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看來似乎不少同學已經回去埔里了,
我呢,現在都沒開始打包耶...
 
其實說起來我的東西也不怎嚜多,
但是主要是因為我正在猶豫事簿是要多帶些什麼回去?!
想戴伊些烤箱冰箱啦等電器用品之類的,
又想可能增加耗電量,
好不容易最近迷上料理的,
我卻英雄無用武之地,
租的地方沒有附廚房...
(難不成向房東太太借嗎...)
 
最近心情不知道何故,
心情起起落落,
又很容易對爸媽發脾氣= =
明知是我的錯,
但我就是莫名的想把氣出在老爸他身上
唉,老爸事實上對我很好滴,
老媽也是...
我啊,真該找個地方面壁思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