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熊屋吃到的到不是令人驚艷的焗烤,而是驚恐的水果茶 > <  還可以自我繁殖哩...,

結果我今天跟飲料果然有不解之緣,樂涼軒 的大哥招待我飲料一杯接一杯, 

(其實目的是想叫我幫忙消珍珠...)

我真不知是福是禍...,

我想,如果我一直肥下去,

大哥要負許多責任! (總是在下班時作飲料給我喝 還必加珍珠!)

不過也不能怪別人,

是自己嘴饞,

現在早就豁出去了,

冰飲也都照單全收,

今天還自己調蜂蜜冰茶哩,

(其實是 蜂蜜檸檬珍珠冰綠茶!)

反正,有大哥在一旁當軍師,

怎麼調都好喝! ^ ^ 6

想不到加了檸檬後的蜂蜜冰茶可以和珍珠這麼對味!

回家前,大哥再幫我調的百香果汁也是,

沒有澀澀的口感,這多虧了蜂蜜這一大功臣吧!

(據大哥言,所有茶類+珍珠都會帶有苦澀感,唯獨珍奶,

那就是因為它茶類的成分少,奶精、鮮奶成分多咩)

聽說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將再也見不到蜜蜂的蹤跡,

意味著我們這些死老百姓也享用不到珍貴的蜂蜜,

我不想以後喝不到這麼爽口的飲料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