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主要回家是要看眼科的...,畢竟,我很驚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會在未知的將來,就不見光明...,發現自己可能有飛蚊症的徵兆,當然是怕它繼續惡化下去...,點了散瞳劑(瞳孔真的放的好大,大到令我詫異...),聽了醫生的解說,我總算是有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在小小的玉煌殿圖書館居然可以就找到我跟老妹想看的書,但只能藉兩本,該說是幸或不幸呢...

老妹呀老妹,我說你還真的是個偽君子...說什麼想了老半天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去跟主任請假,結果話一到了嘴邊,「完美」的藉口一下都脫口而出了嘛~~!該褒妳還貶妳哩?

不管怎麼樣,還是達成目的嚕,所謂偷得浮生半日閒最令人感到高興,可能因為難得可以在上班時間卻偷溜出來血拼吧。雖然聽了你的意見,沒有去衝台中的costco,不過我可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成一次的! 倒是先跑去逛起愛買來了,算了,也是沒去過,逛逛也好~,不過我的結論是,到那邊,要買東西的話應該還是要去台糖似乎比較適 合說,感覺去那邊給人的目的不是血拼,而是去吃那邊設下的美食陷阱-各個餐廳都是裝潢的看起來那麼的吸引人豋門進入。好吧,這也可以解釋我們的戰利品只有餅乾吧...

果然滷味跟麻辣米血臭豆腐還是我每次到逢甲必點的小吃,可是我總算可以擺脫被辣到流淚的夢魘了,那就是去北迴買一杯木瓜牛奶(冰沙)就可以拯救我逃離麻辣地獄了XD,自己就是那種怕辣,卻又愛吃辣的矛盾性格...

回家還蠻意外的是,老妹居然介紹了不少許多世界文學名著跟我分享,可能其中大半都沒滲入碰觸過(雖然我也不是全都可能看過就是了),還不乏幾本冷門的書籍,我倒是不曉得原來【人間失格】是一本日本文學名著,我還一直把它單純當作一部日劇的名稱而已說,真是失敬...,好,已經確定我下次可以去圖書館借書的清單又增加一本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