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看著動物星球頻道裡,不是很完美的"張牙舞爪"節目(在野生動物的世界,沒有永遠的贏家,當然不可能有令人滿意的幸福快樂的敷衍結局...),老媽頂著昨天剛燙完的「獅子頭」一樣一臉無辜的下樓,準備吃她的早餐,一邊聽我跟她描述電視的節目內容(最清楚她喜歡這種現實的故事情節了,可以馬上發揮她大愛的表情跟嘆息...XD),老媽補充完體力,當然就是沒事找事做,可憐的波比,就這樣被老媽盯上了,牠只能無語問蒼天地任老媽盡情的跟牠"玩耍"(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其實是蹂躪...),好吧,波比也得認命,畢竟我跟老妹一開始帶波比回家的用意,也是要讓牠多陪陪老媽,所以這種下場也在預料之中了...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本來想用電視兒童的,不過發現我似乎早已經過了兒童的年齡了說= =),只要有電視可看,我的一天都很好打發,看完動物們的現實世界後,我居然又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庶務二課』,真是太幸運了,剛好老妹這時也下了樓來,請她幫我開了一包乖乖,我就愜意的邊啃著我的零食,配著剛沖下熱水的綠茶,享受這悠閒時光(話說下午茶時間也太早了吧...)。沒辦法,今天下午就要感回埔里去,上可能不到兩堂的日聽(不過也只有"一學分",這是我這學期的總學分數),突然覺得住宿與否對我來說其實差別不是那麼的大,當初也只是為了可以不用一到上課時段,就得從家裡再跑回埔里,現在看來,根本是枉然,因為現在的我還是在家裡,等著待會下午用過中飯就去搭車...。

不過話雖如此,回家,還是有一份安全感。家裡的平凡,就是溫馨。老媽的邪惡,老爸的可愛,老妹的白濫,老弟在電話那頭的認真,都是再度讓我感到充實的感覺,雖然最近,有點敗家...(這禮拜四,還有一攤飯局,可能又要荷包大失血...),也一直有想要買的一大堆東西(人的購物慾是無窮盡的),但是,真真認為,家庭的溫暖,是無價的唷!



﹛這次我又可以拿一堆沖泡飲品回去儲備了,要不然一直三番兩次的往小七跑實在不符合我自詡為乾物女的形象...A w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