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很快的,在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上也要滿半年了吧,真是時光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就在我以平靜的心情去準備迎接我第一次的尾牙宴時,臨時被通知說我們也是表演中的一
份子!好加在不是我一個人上陣,而是我們這批同期的女生包括後來補上的幾位新人,也
在名單上。

結果,我原本單純的期待心情馬上就變了調,可笑又可悲的是,辦尾牙的日子還在我們的
營業日,也就是說,下了班還得跑場,而且還不是能讓自己安穩的去享用那頓大餐...
好吧,說歸說,我們還是只能認命的去找我們認為的high歌來撐場面,但,這也是個問題
!要應副理要求活潑一點的,又不能找太新的歌,怕到時機器沒辦法找到,也要顧慮我們
前排的一堆資深的前輩們,這樣一來不能滿足這些條件的被秒殺光後,只剩下一堆唱到爛
的台語口水歌了吧...恩,在透過室友說我們的plan A"愛情限時批"已經成了他們的plan A
後,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plan B"(含淚跳恰恰)了...前幾天,留下來練歌(妙就妙在我
們裡面居然有同KYV的音響設備跟歌單),美其名說是在練習,參予其中的人都知道我們根
本就在裡面玩開了吧~從正經八百的恰恰舞步到一堆令人噴飯的搞笑動作都出籠了,總而言
之,

 

我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