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沒什麼特別的,倒是我們家老爸,因為歌友會的關係,南下嘉義參加某感覺是地下頻道播放的歌唱節目。正在午睡的我,剛好就在三點睜開眼睛,就聽到樓下老媽跟老妹一陣騷動聲(波比應該沒加入吧?),好吧,本來我是沒有多大興致的,可是既然都起身了,就下去看看吧~於是我三步併作兩步,飛衝樓下客廳,就已經看到咱家老爸帶著它的懷胎近十月的肚肚,站在台上,準備一展歌喉,就在前奏奏完,開始唱第一句時,老爸痛苦的飆了幾個音就決定臨時喊卡,熊熊就給他進廣告,可能是因為只是普通的大眾歌唱娛樂節目,在廣告時,我還聽到老爸的緊張的語氣說著:男調!男調!! 一整個就覺得咱家老爸真是狀況百出,雖然在家裡也是一個模樣,可是到了外面似乎也是脫離不了這個模式...好家在,在後來又開鏡的時候,就又看到老爸就像啥都沒發生過的樣子,以穩健的台風,唱他(自以為)最動聽、最有味道的日本演歌,唱完後,老爸不忘向台下深深一鞠躬,結束他的部分,主持人也對老爸剛剛一段最有日本演歌神韻的部分給予好評:聽到ハッヨィヨィヨィ ノ ヨィヨィヨィ 的時候,我都想跟著跳舞了~(笑)雖然我覺得這很有可能只是恭維矣,不過聽在老爸耳裡想必他會喜不自禁的手舞足蹈吧!?

今天下午,就必須過去領一下台電的補助(感覺上好像是去拿我的未來幾天的生活費吧),跟著就要去台北那邊接受人家的安置了...比起受訓,我更覺得麻煩的可能就是要自己一個人投宿在不是很熟的親戚家那邊吧?感覺煞是彆扭,如果撇開花費的一筆開銷不計,我倒是寧願自己一個住旅社還是飯店什麼的...

明天,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