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消息有沒有這麼的靈通,也不至於會太高調吧...我卻一直莫名其妙的收到意外的關切...其中居然還含有假情報...唉,就算了吧,現在應該為將來的事情做好心理準備比較優先!如果過了五天受訓後,結果卻被一腳踢開,那可不是糗就了事...

最近這幾天似乎有點在小走運,買回以前賣出的心愛的電水壺、台電獎學金通過通知、原本計畫要買的拖拉行李箱得到好友(已經升格為媽)的贊助、老爸在叫的「金祿兄」這個大他幾十歲的朋友,送給我們家一顆我最愛吃的大大南瓜、今早又收到這位仁兄的蔴薏...好像講到後面又變成吃的...囧rz。現在,也把已經心裡想很久的構想實現-在自己的房間看電視玩電腦,雖然目前這個房間不能完全說是我的,不過,在老弟結束他漫長的偽學生、真軍人生活前,我可以大膽的入駐,宣稱這個房間的主權在我囉!

才剛從宿舍搬回家,卻馬上就習慣了我的家中米蟲生活,雖然可能是相當短暫的,老妹卻沒有配合的表現出一丁點的離情依依,再怎麼說再一個禮拜不到的日子我就必須出去靠自己了,可能也很少回家,不過還是見她依然故我的玩她的PSP、看她的動畫漫畫輕小說、逛K島、寫網誌、PS2遊戲一個接著一個玩...(零紅蝶跟薔薇守則我猜永遠也玩不到結局的那一天吧...),算了,自己也好不到哪去,目前回家就是K第三季的誰是接班人,川普又要對誰喊:you're fired!(這個才是高潮所在)

話說今天不到五點我就從床上爬起來了,想跟老妹多聊聊天就是晚上都窩在她的床,不過或許是換了床的關係,也可能是老妹一整天都開著BT,讓電腦跑一整天,然後電腦散的熱風就在房間揮之不去,即使昨晚我確定她已經關機子了,卻還是在半夜一直不停的被熱醒起來,我無奈又無法否認的認了老爸說的那句話:大摳人卡驚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