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肯定這句話!今天雖然工作量不亞於昨天的,可就是能夠
樂於忙碌之中。今天都被問到將來的發展,我也都將我目前的情況
透露給他們知道,應該也是說是我想給他們了解的人了解吧。果不
期然,接收到不少給我工作上的經驗談,看來大家都並不是很好過
日子呢。而且,聽到某某道出他現在的情況,還真令我佩服,不僅
目前揹了房貸、保費都要月繳,還辛苦的準備『做人』中,真是太
令我訝異了。聽到某某的分享,他給的看法是有經歷比起學歷來的
重要。以他自己現身說法,他貸款到國外唸書,拿了個洋文憑回國
,結果目前的工作也是公務員的身分,而且這部份的貸款佔了目前
每個月薪水1/2以上,實在是感覺很辛苦...

    不過,在工作升遷方面跟我有同樣的看法,即使有實力,最重
要的莫過於有貴人運啦!據他說,他在這方面倒是都很幸運,找工
作總是很少碰到釘子。的確,如果能在工作崗位上遇到個賞識自己
的上司,一定是很讓人羨慕的待遇吧...

  話說回來,公務員還真的挺閒的啊...有事沒事一直訂網購...好像
除了公事外,最令他們煩惱的就是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