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有日劇好看,
只好玩我的數獨~
 
下午,因為老妹一直嘀咕著說要買隻錶,
因為她打工時沒有錶很不方便之類的原因,
老媽毅然決然的贊助了我們去買錶囉~
我很有良心的,挑了一隻高貴不貴的ELLE錶
老妹可很心多了,
算了,想這也老媽心甘情願的掏出銀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隔線
 
 
就快要開學了,
我還是一整個肥滋滋的,
現在常被老爸輾轉告知說,
「那個XXX說你女兒怎嚜才放假回來沒多久,
怎麼一下子像膨風一樣的肉起來...」
 
哈哈,我也只能苦笑,
誰叫在家裡營養好,
而且現在天天都吃完中餐就去睡我的午覺,
補早上早早起床的眠,
所以囉...
好啦,能吃就是服嘛,
多動一點就好了吧~!
(在那之前我要先補我的眠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