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到了從未見過的南投酒廠參觀,
比較起來,
南投酒廠的優雅高貴風格比較得我意,
只是為了接下來的行程安排,
我們不得不留點肚子,
只好忍痛割捨了令我垂涎三尺的試吃攤位...
 
沒有聽說過的大象牛排館,
雖然已經事先知道是那種同貴族的自助式吃到飽的性質,
不過我不得不說,
實在是太豐富啦~
除了原本就都應該有的沙拉吧,
熟食區,冰品區之外,
還有旋轉壽司,
饅頭、小籠包,讓我最驚訝的是,
還有清粥小菜區~
(沒辦法,生的東西一向都敬謝不敏...)
下午到了集集的十三目窯逛了一遭,
也是不錯的賞玩地方,
老妹想騎協力車,一直在一旁咕噥著,
想我之前高三時那次境遇,
可是一次騎夠了別人的五次份吧...
但是說真的是蠻好玩的~!
最後到阿姨家小憩片刻,
在阿姨的推薦下,
我們家又敗了五十支冰棒作為這次行程的ending,
(在那時禁不住遊說,又在仍有飽意的情況下
嗑了一隻紫雪糕> <其實就是好吃的巧克力雪糕啦)
總而言之,
今天算是帶著大大的"滿足"踏上回家的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