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其實在沒到之前有點小緊張
 
什麼,居然我是最晚到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不少大學有都選在今天迎新呢
 
學妹們沒有我想像中的閉思
跟我之前那時候的表現好的太多了= =
 
恩,我也已經是個堂堂的學姊了^ ^(又不是沒有當過)
原本以為會想要快點閃人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屆五點時才離開
 
不過可惜的是下雨了,
要不然我有點想要去逛一下了說...
 
最近對中西料理都有點興趣,
還買了一些材料回家,哈哈
狂看各台料理或者介紹美食等節目中
 
中元普度已經過了耶,
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是超級期待的說...
 
恩,希望我能把持的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