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罵妳,
不過這個事情應該你自己是最難過的,
只希望你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書,是替自己讀的,
妳也知道我們家的習慣,
都不會逼咱們家小孩念書,
考試時也是不會替我們緊張,
還會找我們要不要一起打牌,
不過我幸運的都過了關,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一點小遺憾...
(總覺得當初自己再努力用功一點可以有更好的表現的...)
不過怨不得誰,
是我自己懶,貪玩@ @
總覺得妳都給自己相當大的放鬆空間,
我想你真的不了解所謂的逼緊牙關是什麼滋味吧,
(我倒是在到了大學頭一次體會到= =)
其實你要達成你的目標不難,
只是每個人最難做到的就是按部就班安排自己的時間,
即使規劃的再如何無懈可擊,
沒去實行,根本別想說要成功那麼一丁點!
補習班能做到的,也只是替懶人規劃好時間罷了,
做與不做的結果絕對是天差地別的,
如果成天都只想著你現在的犧牲,
你哪裡有心思去努力你應該努力的東西。
妳對你的讀書態度保持樂觀沒錯,
不過不是代表你應該一點壓力也沒有,
那樣不叫樂觀,是樂天派了吧...
總而言之,
希望你要懂得反思你自己,
不是只選擇另一條比較好走的路走,
如果單單的只是想挑一種容易一點的方式過關,
然後一樣用這種方式去準備的話,
不用想也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其實我很不喜歡聽到那句:我怎麼知道這次大家怎麼都考的那麼好。
感覺很明顯的只是逃避你這次的失敗,找個理由罷了。)
大家都對你期望很高的說,老實說,
我現在心裡非常的悶,
雖然我不是主角,不過我想家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心情才對
妳放心,我們家一定會挺你的,
希望你也能回應我們,拿出一點成就證明給我們看~!
 
不過我得說好,要是爸這次沒帶我們去資訊展買相機的話,
我一定把帳記在你頭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