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熱鬧呢~
還蠻多人來的唷,
而且其中好多個都是之前的同學會上沒有見到的生面孔,
當郁華戴著他老弟出現時,我還一度懷疑我自己的記性哪時候變差了...
呵呵,真不錯,而且雖然有些人蠻可惜的沒有到場,
(我以為應該是必到的兩個固定班底居然雙雙沒有出現)
不過大家還是聊了不少,
男人中的男人也越有女人味了,
小曼想改變氣質,改走淑女路線是有點嫌太遲低~
(燙個直髮穿上媽媽親手材的套裝就想自稱清純,這是過不了關的)
甜蜜的除了原本的一對外竟又添一對,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發展啊...
原本去的目的除了跟大家見見面之外,
期待的另一個附加價值,就是看能不能聽到個新鮮事,
誰曉得,會是我爆出個大八卦,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長舌,
造下了口孽啊...
 
PS:風尚的餐還是讓我不是頂滿意的,
        餐點好像很少符合那個價格的價值
        昨天點的茄汁義大利麵感想就是,
       普通的義大利麵淋上蕃茄醬加肉醬,
       而且,好甜啊....相反的,
       濃湯還真是有夠淡,沒什麼味道,
       老爸常帶我們去的一樣在沙鹿的來來牛排館
       那裡的濃湯都比這好喝上幾倍...
      ( 還有小麵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